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这世界上有很多种朋友,普通朋友,好朋友,男女朋友。。。而我今天只想和大家谈谈关于'好朋友'这个东西。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几位好朋友,我也不列为,我有5个最好的朋友。哈哈,可能你会觉得有点少,但是我就只是和这几个最谈得来,而且我觉得好朋友也不需要那么多。我上中学时就认识了他们,关系也越来越好,一直维持到现在。我们一起上课,补习,逛街,踢球。。。我们看着大家成长,从一名单纯的初中生,一直到一名成熟,懂事的男人。。。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们所面对的问题,压力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可能因为这样,我们之间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秘密却越来越多。。。很多事都放在心上,自己面对。。。有时可能你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足以弄到大家不开心,不爽。。。所以我觉得与好朋友在一起时,就不应该只顾自己的感受,坚持自己的想法,这样下去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只会弄到大家的关系越来越僵。。。与其这样,为何不试下接受朋友的意见呢?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延席',我们迟早会东分西散,各忙各。。。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享受与好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留下最开心的回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