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发牢骚

考试已进入倒数十天,头脑越来越沉重,压力越来越大,情绪波动的频率也不受驾驭,一股闷气无处宣泄,可怜了我家那粒足球。到底是谁发明考试这项东西?真想把此人狠狠地捅上一刀...只可惜此人已归土多时...没关系,将来我在阴曹地府见到他之时必定给他补上这迟来的一刀,方能解此刻的心头之恨,大不了来世转入畜牲道罢了!!!
没办法,这次的考试对我未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无法不重视它。以平常心面对?对不起,此刻的我可办不到。心里头明白,恐惧来自于准备不足,然而,这已不可改变,所以只能把两年来所学的一股塞进脑中。告诉你,如果这次考试我不全力以赴,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发了一阵牢骚,是时候收拾心情了...朋友们,一起努力吧!!!别让考试这魔鬼给击倒...SPM,u can never beat me!!!
朋友,万一我考烂了,可别藉此文章取笑我。(我会抓狂的...)
Golden Rule: 你不能失败,因为你必须成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