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現場的爆發力

歌手 有很多種
有些擁有亮眼的外貌 讓人一看就會愛上
有些出唱片 曲風很受歡迎 CD裡傳出的歌聲很不錯
有些現場演唱有無限的爆發力 總是讓人有不一樣的驚喜

這一次的跨年演唱 第一次在現場聽方炯鑌唱歌
那首“風” 不是第一次聽 MV也看了不少次 卻不曾感興趣
那天下午 舞台上彩排的阿鑌 一首“風” 把我深深吸引住了

我的媽 原來還有這種
聽CD聽不出真正實力的歌手
阿鑌就是一位 現場演唱比錄音加後期製作好聽的歌手
不是一般的好聽 是好聽上多多多多倍的好聽
現場演唱的那種爆發力 真的好嚇人

好吧 是我無知 我是井底之蛙
一直沒看到在我們娛樂圈裡待了那麼多年的才子
不過我的慢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至少這證明了 阿鑌方炯鑌的現場演繹 真的服人

在此特別介紹一首阿鑌當晚演唱的歌曲
《好人?!Abin》專輯裡的“闖”

Happy New Year!

1 条评论:

时间 2011年1月4日 11:30 , Anonymous 小谦 说...

Happy New Year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