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说声好

大家好,忽然间介入这个五兄弟联合写生活的部落格,我想自己还是上来和大家说声好比较恰当。

我是小谦高中两年的同班同学,之前他曾经邀请我加入这个部落格,但我以不好意思婉拒了。现在令人厌恶的SPM终于结束了,而学校的同学都各分东西。虽然很多人说毕业后相约出来见个面就得了,但我想这种事情不是点个头说好就OK的。毕竟大家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很难说你我以后会到哪儿去、干些什么。我想,联合部落格这个方法也是一个挺好的联系方式。我相信很多用口说不出的话,用写的反而能毫无保留地表达出来。因为一向都注重友情,所以就答应参与这个组合了。

小杰、小云、小鼠、小伦,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不必因为这个地方多了一个女生就感到不好意思,和男生在一起聊天这回事,我早已习以为常了。呵呵!曾经发觉其实本身和男生似乎比较多话说,因为小学至今,身边的好朋友似乎都是以男生占多数。不过偷偷告诉你们一件事:就是啊,我很被动。如果你们怕我,我会很不好意思,还会被吓跑的哦!

明天,小谦就要到美国去了。跟朋友分离这种事,很容易让我掉眼泪(不是我爱哭;我是感性动物)。可是这一次倒没什么感觉。小谦,不是我不重视你;只是到美国去一直是你最期待的,所以我替你开心。在此祝你一路顺风!到了那里再和我们联络吧!多保重哦!还有,替我向你的妈妈说声好!:D

今天就到此了,希望大家不要见怪。谢谢!

1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1月29日 21:30 , Blogger 小文 说...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文杰,是谦在校的朋友……
今天,谦给了我和另一些朋友这个部落格的地址,因好奇心吹使之下游览了这个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他也有感性的一面……并非每天都像在学校一样,被我们(5个人)这些损友拖着一起做傻事……在这我希望可以深深的道歉……向着谦的另一些死党或好友们,致万分的歉意……
想到他明天就要走了,真的有点舍不得……
用说的,有说不出口……
就让这个机会带出我的心声吧!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