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天才?

最近看了本书
《20及岁,可以改变女人的一生》
作者南仁淑是个韩国人

序文里有这么一段话:
比如问天才的画家说:“你为什么要选择这种颜色?”
对方会漫不经心地回答道:“完全凭感觉啦!”
由此可见,天才也不一定有意识到自己拥有超乎常人的才能。

所以说 当你无法回答或解释自己做得很好的事时
这或许就代表 你其实是个天才

人家常说 “你的文笔很棒!”
但一直以来 我觉得自己仍然严重不足之余
更觉得天外有天
甚至在写下这段话的当儿 我也深感愧疚

呵!我真的怀疑 他们是在敷衍我吗
其实“文笔很棒” 只不过是句客套话
哈哈哈哈

回归原题
总是在无意间写下所谓的好文章
难道我就是所谓的写作天才?

哈哈 别傻了
连我都无法说服自己呢!


P.S
说真的
“文笔很棒”的定义 是什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