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我不是周杰伦

嗨,大家好...或许大家还未熟悉我,其实我也叫做保罗司科尔司(Paul Scholes)。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有坏,有怪,有吸烟,有好,有吊,当然也少不了有托的,还差点有卖女朋友算了,不懂珍惜还跑去拒绝就算了...那些死党我通通有齐,我也可说是KONAMIAN的坏孩子,只有我与他们接触最多,成绩也有所影响,但我没怪他人,因为大家都是读好班,也不算太坏啦!至少懂得什么叫义气,怎样做个有风度的人,坏中最崇-LUM。小谦也说得对...关于朋友的那则post,真正是好和知心的朋友...也只有五个。对了,我也有个绰号叫-LAN话大师!我说的笑话他们一定笑,有保证的...不笑...我diok!那当然啦,有LEO座的group一定少不了七彩万分的欢乐(check it out!)这一份友情是小学前所未有的,我一定会好好,好好珍惜!艾呀,时间作怪...我在此先止笔,下次还有更精彩的消息哦!别忘了,以上不是LAN话!BYE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