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考什么试啊

干吗啊
超讨厌的啦
上大马研究来干吗叻
考大马研究做什么啊
说什么培养爱国精神都是骗人的啦
越上越讨厌就有

泣泣泣
气死人

以前就很讨厌上我国的历史
但至少还有些西方历史安慰自己
现在竟然干脆念“大马研究”
气!政府摆明%!@#$^?\<*
讨厌到极点
哼哼哼

我不喜欢的东西
要我念来干吗
人间一大折磨啊
最讨厌这样
快崩溃了
哼! ! !

管你怎么说
我就是这么固执
这么孩子气
这么无理取闹
这么幼稚
这么……
什么都好

我。就。是。讨。厌。大。马。研。究。
感。叹。号! ! !

谢谢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7日 10:02 , Anonymous 匿名 说...

冷静冷静。。。
我妈妈时常对我说 :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阿,仔!”
接受每一个任务与挑战,狠狠的征服它吧!

 
时间 2009年3月27日 20:34 , Anonymous 匿名 说...

哈哈!发泄一下罢了。
没事。还不是去考了回来…
哈哈哈~
不过再过几个星期那个大考,
我应该又要发泄几下了。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