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爱是幸福

他们说
不是每个人在离开世间以前能够理解爱
如果那是真的
我想我必需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爱你
我从来不觉得苦
虽然那是多么的傻
但能爱着你、看到你开心安康
我觉得很幸福
更何况我没失去什么
而且还得到很多

因为你我学会包容
因为你我学会快乐、学会幸福

因为你
我学会爱人
也学会为了爱我的人多爱自己
多保护自己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使他越来越恨自己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使他常常以泪洗面
我想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爱与被爱
爱一个人何必让自己那么难受


不是拥有
放手
也是一种爱

别苦了他人
也苦了自己


是一种幸福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日 02:28 , Blogger 小敦 说...

也許愛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存在時讓人擁有快了的感覺。。失去時卻傷心欲絕。。也許放手是一種好辦法的。。。現在我也是放手了。。與其雙方受傷。。不如自己承受吧。。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