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会笑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

刘德华先生这首歌《冰雨》实实在在地触动了我的心,乍听这首歌,有如一块玻璃镜跌在地上,摔得找不到碎片,满地亮晶晶闪烁,迷失在耀眼眩目的迷宫。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已故的张雨生先生这首歌《大海》更是震撼了我的心,初闻这首歌,又似浪花拍在沙滩上,写下一波一波的浪痕,连绵不断,又似石头掷入静水,画出一层一层的涟漪,绵绵不绝。

也许你认为我已忘了今天,但是,如果你真的认为我忘了今天,我会笑,笑你仍然还是不了解我。我说过的话,有失信过吗?而我的诺言,直今天,仍然在遵守。我们很有默契,很有共识,我真的很惊讶,看法、见解和建议都那么地相似,三番四次在大街上竟偶然相遇,就连第一次约会也是误打误撞地,让人失笑,这就是所谓的缘分?不过现在,我已没必要知道答案了。话说回来,看看,你的成绩永远都比我出色,比我更受欢迎,比我更聪明,比我更能干,几乎样样都比我更好,虽然你不曾在我面前提起,但你道我真的不知么?回想你的鼓励,和你的隐瞒,还真的很感激你,顾及我的感受,不让我自卑。不知道你现在还好吗?只希望你一直都健康、快乐和幸福。我知道无论什么事情你都一定能办得很好,我根本不需要担心,我会默默地祝福你前程似锦、一生幸福。只是,偶尔,如今想起你的时候,心里还是总有些戚戚的感觉。

祝福你,一个远方的好朋友。

加油!

生日快乐。

5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2月27日 00:11 , Anonymous 匿名 说...

直接不就没有把要形容的东西完全形容出来?
哈哈

看来我们有着很相似的故事。
那种似乎是缘的东西…
却又好想没有份…
哈哈

 
时间 2009年2月27日 00:15 , Anonymous 匿名 说...

修改一下

那种似乎是缘的东西…
却又好像没有份…

就是有缘无份的感觉吧

 
时间 2009年2月27日 00:40 , Blogger 小云 说...

啊!我倒不是这意思……就……
唉……我不太会说话……
总之呢,你的文章能轻易地引起他人的共鸣,我很欣赏你能这样喔!

你也有着相似的故事?看来我们亦是“同道中人”喔……幸会幸会啊!

有缘无份?有缘无份!有缘无份……

说得好啊!

像是明明就很有缘,却又总好像少了什么……
还是我自己少了些什么吗?

 
时间 2009年2月28日 12:17 , Blogger 小廉 说...

小云,你时常怨人吊人胃口,怎么你的功夫更深啊?!真得向你多多学习。:) 你的作品也很棒啦!大家只是不敢高攀才默认罢了。好啦,现在我厉害的都称赞!哈哈。。。!

 
时间 2009年3月1日 00:48 , Anonymous 匿名 说...

小云…是的,我们乃同道中人。
哈哈!

大家都很棒!岁月痕迹供稿人都有料的啦。
都说这是个各方神圣齐聚一堂的地方咯。
呵呵!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