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Message From Shim 04/04/2009 (13:02:03)

Just now i go pray mountain,got 1 girl nampak macam joant.. 85% !!


Message Reply by Paul 04/04/2009 (14:29:21)

可惜我在Pavilion看见100%的她。我心。。如。刀割。。
终于知道什么是辛酸的寂寞。。



没错,我今天的确在Pavilion见到她。。
有时候,预感这东西很神奇,偶尔预感逛街会遇见她,甚至渴望遇上但偏偏遇不上。。
相反的,在完全没心理准备情况下,就恰恰碰上她。。

今天能够遇上她原本会是兴奋的事,可是反而令我我伤心欲绝。。
在场的朋友们明了发生什么事。。
不在场的或许也猜到吧--(她是和男友在一起吧?)
忍着痛,我还是要说 -是-

站在戏院大门口,大家谈笑风生,可就在突然间敏锐的双眼竟烙上她的身躯。不觉中,我心跳倍感加速,再见到她身旁的,不是她的那班姊妹,而是一位长得比我高大,比我长得俊俏,甚至比我更会珍惜她的男子,激动的心情也就随心而涌。我心里曾经矛盾过,那男的我又不是不曾见他,与他无怨无仇,为什么我总不愿看见他处在Joanne身旁?我总眼红他幸福得意的模样?看到她和别人在一起,我好辛苦,好痛苦,吃醋吗?不!只是埋怨当初为何放弃她。这样的态度可能有点自私,过分。但,我从来就克服不了。。好听一句或许叫做 "痴心绝对/(情圣)" ; 难听一句叫 "自己作贱自己"。。

好吧,谈回今天下午,与她辛酸重逢,心情一定难免会有些不好过,有人替我暂敷伤口;但也有人将整盆"冷水"把我倒头淋!而最令我心碎的是 -- 他是我的圈内好友之一!我对Joanne的看法如何,圈内个个皆了如指掌。。今天他不但没有体谅我心情(真的没关系),可是他却说:"哎呀,你每次见到她,你总是扮买那些 '死老豆' 的款!" [我再次重申,我没有'扮',不然我怎样一整天都可以缅甸带着笑容埃过伤心际遇。] 同时,我很欣慰,了解我的人或许不赞同我的做法,但仍然抱着对朋友的支持。谢谢。

有时候,我也在想,她真的值得我去为她依恋吗?
就算她知道,她又能为我做什么?满足我要求吗?
她的魔力在哪?
这一生我是否忘不了她?
就算她来日嫁人了,我。。什么感觉?会大大方方充心祝福她吗?

今天,有个问题还蛮缠绕我的。(他)问我:我会希望她看见我吗?
初时,希望。但再深入一些。。不会吧。。简单来说,看到又怎样,事实不能改变吧。。
这篇部落格,我做不了真确的结论。。就以一道暂时没有答案的心声结束吧。。


Joanne,你怎样处理那封信??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4月5日 15:49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看到她开心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或许,如果你还没能了解这句话,那就代表你还是可以放下她的。
真的爱一个人,是希望她能幸福快乐,即使给她幸福的人不是自己…

不过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你祝福她跟她爱的人在一起,就是给她幸福的其中一个方式。

加油吧!

 
时间 2009年4月6日 21:17 , Blogger 小云 说...

我赞同鬼琳精的看法。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