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左右为难

今天无备演讲
班上有个人拿到了“左右为难”这个题目
其实我觉得要是我拿到的是它
应该会比较适合
也比较好发挥

不是因为我目前左右很为难
而是对我来说左右为难不是只能用来形容感情事
世界上很多很多事情都是矛盾的
世间无绝对
很多时候自己也很难对一件事情有绝对的看法
因为每件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都有不同的意思

所以我常说
争执之所以会发生一定是因为双方都有错
没有所谓的谁对谁错
所以若果与身边的人发生口角,就请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即使你认为自己是因为对方的无理而吵
或许,你会看到自己的无理

左右为难
这个题目对我来说应该很好发挥
因为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看法
而相反的,我原本拿到的题目应该也比较适合今天这个人
哈哈

基本上
今天的题目让我觉得很好说
“今天的我…长大了”超好讲的
“下辈子会选择当女人还是男人”也不错
再不然,给我一个“女强人”我也好想说
呵呵呵

人总是认为对岸的草比较绿
自己没有的都是好的;自己有的总比不上别人的
正如朋友所说,“人总是犯贱的”
我说的,或许只是个比较文雅的说法

为什么人总不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呢?


P/S:
完了
我…脚伤又复发了……
好累
忽然觉得冲凉是件很累人的事…
哈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