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卑微的溺爱

也许。。。

爱一个人也需要资格。。。

傻傻付出的爱,对你来说只是理所当然。。。

听你说的承诺,只如四季的天空。。。

为你忐忑不安的心,到最后还是会碎。。。



可能。。。

爱你的定义,只是在于谁肯为你付出。。。

你从来不知道,不相信爱你的人,对他是多么的残忍。。。

你的对不起,不是用在道歉,而是在敷衍。。。

对与错,不是我的事实,而是你的雄辩。。。



如果。。。

你是真的爱我,就不用畏惧别人怎么看。。。

你是真的在乎我,就不会厌恶我对你的关心。。。

你是真的心疼我,就不会因小事对我发脾气。。。

你不爱我,就不要接受一个为你放下尊严的我。。。



要是。。。

时光可以倒流,我不会再爱你。。。

可以的话,我会选择没有眼泪的分手。。。

能向时间许愿,我想永远忘记你。。。

能送你最后一句话,我会骗我自己的说。。。



我再不爱你,请你忘了我。。。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爱,不会接受爱,不会为谁付出。。。我本身是不拘小节的,为了她,变得像个人妖。。。对爱情说 FUCK YOU !!! 对未来和友情和亲情说 COME ON BABY !!!


4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4月17日 14:30 , Anonymous 匿名 说...

"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继续让彼此困扰
斩断纠缠的爱
从今 就一了百了 "

 
时间 2009年4月17日 19:50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同學啊,
不要那麼悲…
往後當你遇到一個你真正深愛的人的時候再說,
也不迟…
一起為我們的夢想打拼吧…
加油咯!

 
时间 2009年4月17日 23:38 , Blogger Paul 说...

好!描述得真好!

但,

时光真的能够倒流的话。。
你真的会厚着脸皮说"不爱","不去爱"吗??

朋友,坦然些吧。。
您心底最深处是否不存她了?
也许,我不太了解你的情况。。
但绝对明白你的心声。。


而至于为什么我的意见与众不同??
不是因为我亲身经历或什么的(那是其次)
只是我在你心理角度去想。。
不妨想想,
"她"从此消失脑海??

 
时间 2009年4月19日 21:06 , Blogger 小云 说...

欢迎你归来!!!



如果。。。
你是真的爱我,就不用畏惧别人怎么看。。。
你是真的在乎我,就不会厌恶我对你的关心。。。
你是真的心疼我,就不会因小事对我发脾气。。。



“我赞成。”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