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Goodbye First Sem

好快地在韓新的第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感觸良多
但最深的感覺是…
怎麽有种無法相信的感覺

考試結束了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在這裡考試真的比以前輕鬆很多
雖然背負著會被當的壓力
但感覺真的不比以前難受
或許 真的是因爲不用再對著一堆看得眼花繚亂的數理方程式
嘿嘿

印象最最最深刻的是口語傳播筆試
說真的 感覺真的蠻怪
因爲“口語傳播與演説”明明是個很practical的東東
卻還要考個佔總分60巴仙的筆試
不過 除去第一部分的口語歷史之類的問題
第二部分六選四的演講重點
第三部分的課堂收穫和感想
其實很多東西寫
演講題目包括“我在韓新第一學期的感想” 和 “陳冠希能否東山再起”
呵呵,很不錯的課題吧
我好多好多内容,多希望真的給我個演説的機會

還有就是最後的
“口語傳播這堂課就快接近尾聲,請寫出你學到的東西和對這堂課的感想”
整個發自内心的答案…
寫得我好有感觸
有种快流淚的感覺
赫 好笨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

看來
我依然是個小小離別都受不了的感性動物
沒法了 在此獻上最後一句:
“Goodbye first semester!”


P.S
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4月28日 16:11 , Blogger Paul 说...

加油!
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