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To : K-6

这次我想在部落格告诉 K-6 一件事。。

从 20/04/09 起,我将接手一份新的工作。至于为什么我不选择当面告诉大家?
纯粹是不想大家误会。一定会产生误会。我选择在这里一次过向大家解释。
这份工作是我的一位小学老友介绍的,最近才和他相逢才遇上这份工作。
那里恰好缺人,他才找我。而且他没有开口叫我找人,我也不好意思岛局。
说真的,那里工作环境尚好,但人缘却碰壁了。我只有他为靠山了。
还有两位我不太熟悉的同事(中学同学),都与我性格相反,都属 samseng。
一位是曾在我阿姨公司兼职的,一位是我不太妥他的旧情敌,太闷了。
要不是12年朋友,我一早拒绝了。。当中,多多少少还是离不开个‘钱’字。
加上,工作时将较少互动和交谈的必要,和那两位也没什么接触,应该没事吧!


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这样的表达方式,因为当面开口会迎来一定的是非。
希望 K-6 能够见谅。

可能外人会觉得说"这小时么,怎么需要搞到在blog讲呢?"
我只能说,有这个必要。
内含玄机,自己参详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