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内心话

好久好久,我没写文章了。小弟也忘了上一回写文章是几时了。身为"岁月痕迹"的一份子,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并致万分的歉意,并且多谢没把我给炒掉。此刻的我心情很复杂并很头痛因为一向文笔糟糕的我不知道写什么好,只好把内心话给写出来。在上星期六八月十五日考完最后一个试后,假期就开始了至到国庆日。可是,下个星期我应该得回学院做"义工"。放假了,不晓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不过,我给自己发过誓必须在这段假期至少给写一篇文章。

在这个星期里,我几乎都呆在家里做全职废材,"读"报纸、看电视节目、载妹妹放学、做一些家务、上网,甚至傻傻地每天上"岁月痕迹"看有谁"邮寄"文章来打发时间并发觉在这八月份里很少人"邮寄"文章,看来大家都很忙呢。

自从大家中五毕业后,开始了中六、学院、大学、飞行学校的生活后,大家就进入了新的一个阶段,见面少了,各有各忙的。就让我们把这个阶段列为我们的冲刺期,大家在不同的跑道上努力地冲刺以实现我们的梦想。可是最惨的是等到小谦衣锦还乡的时候,我们还在念着书、咬着书皮呢。但是,总有一天我们回到同一个起跑点上。

自八月三日开始,我们的日子都回复了平静和平淡。虽然以前时常埋怨小谦叫大家出来"蒲",可是现在却很怀念那段日子,真叫人矛盾。"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

小伦说的对,友谊的魔力是无可抵挡的。虽然只是一些"明讯宽频和天地通宽频哪一个比较好、意甲几时开踢、罗马托迪怎样了、你说你离开我是为了我好,你知道这句话伤我不少"的简讯,可是心却暖了很多。加上今天小伦突然一通电话"D9H吗",然后就和一班死党去看"Laughing Gor之变节"、讲"冷"话、锄大弟。那通电话顿时使我非常开心,并且今天心情非常愉快。正如小伦所说的,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最近每当我看见飞机时,我便想起了小谦。自从小谦远走他方"追梦"去了,这感觉实变得更美妙了。每当我放学后站在树下等巴士时,常看见飞机在空中飞过。这时候便想起了小谦、想起了大家并在脑海里出现很多画面例如:如果我们以后看到空中的飞机是由小谦飞机师所驾驶,这...、如果我们以后座的飞机是由小谦所驾驶,这又...。这个星期呆在家里做废材时,发觉原来我家也常有飞机在空中飞过,并发明了一个方程式,就是"飞机等于小谦加大家"。

这个星期呆在家里看了"烈火雄心III",剧里有一句名言"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只要排除万难,就有奇迹出现"。就让我们排除这分离的万难,创造梦想被实现的奇迹。还有正如柴九所说的,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就让我们痛痛快快努力地冲刺这跑道以实现我们的梦想。

我想这篇文章将是小弟写文章以来的代表作,再也很难写出怎么有感觉和感性的文章了,因为这都是发自内心的。

5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8月25日 22:42 , Blogger 小杰 说...

加油!!!多写作,你的代表作绝对不只这一篇!!!

 
时间 2009年8月26日 01:08 , Anonymous 小谦 说...

欢迎回归。。。
几时代替我‘全职废材’的职位了???

 
时间 2009年8月26日 11:41 , Blogger 小敦 说...

不是很忙而是不想见到你们。。哈哈哈

 
时间 2009年8月27日 00:16 , Blogger 小廉 说...

太棒了!小鼠!虽然我不是经历一切你所说的,但感同身受。大家加油吧!

 
时间 2009年8月27日 00:24 , Blogger Paul 说...

果然是~真心话~,这文章实在太令人感触了!还以为你读过我的文章就‘一了百了’;还以为你淡视友情;还以为你不够感性。我算少了!我道“谦”。
想不到你是个外冷内热的伙子,写的文章如此感人,尤其是描述友谊及各方前程的部分。
总有一天我们会回到“起跑点”,但已背负着不同的成就。同时我也祈求神明保佑我们我们6人的友谊在未来不会受到外界的,或个人的因素而毁灭。
K in
w O ng
bra N don
t A i
hi M
fa I

讲到做到,棒!!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