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今天 7 月 23 号

身感不适,于是便在 1 点钟放学就匆匆回家休息。
吃过午餐便在床上翻来覆去,迟迟未能入睡。。
于是 便拿起手机删除过时的短讯以避免运作不便。。

删着删着,突然发现 1 封充满心酸的 -已发短讯-
曾发给那时候重友情的好朋友,
我几乎把这件事抛到九霄云外。。
短讯内容是 :

我真的好怀念 Joanne Yap
可是我知道我必须放下她
这份情没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更不可能有奇迹
我办不到 我好怕
她的浮现常左右我的思路
失眠夜几乎晚晚都是
现在凌晨 3 点钟
再呆多几个小时 要开学了
要为学院生活创下新段落了

而她呢?
是否在我新生活中仍然
扮演着令我痛不欲生的角色?

发送时间:18-05-2009 (03:16:41)

当过目此短讯后,发现当时的我在那夜里多么地懦弱,
多么的矛盾,多么的孤独,无助。
坦白说,那时的心情是蛮沉重的,恨不得想宰人。。
不过现在友人口中的讥讽(35)并不足于中伤我。
毕竟朋友一场,不嘲笑我,笑谁呢?
反正都是用口讲,用口笑,都不须身受其感。。

同时,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那封‘信’副本的下落呢?
真的好想再回顾片刻,它的失踪是人为吗?
或许它的失踪暗示着,“过去的让它过去”。

此刻 张宇的“曲终人散” 和 裘海正的“坦白”
正适合在下写 Blog 的心情。。
气氛黯然且带淡淡的忧伤,我仍然脸带笑容。
此刻已是午夜,充满感情律动的一天又过去了。。
小伦在此停笔。



同时,再见!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