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15 08 2009

非常非常忙碌的 9/8/09 - 19/8/09 终于暂告一个段落。
原本想将此事当晚就上载,但区区的 30 分钟也抽不出来。
*15/8/09*
这天,对很多人来说是没什么特别或什么值得一提的日子。
但,对我来说却来得非常有意义。
虽然最近一连串的烦恼极为左右我的情绪,但一切仍被抛开。
这天早上,不愉快的事让我倍加的烦。
加上富都区遇上毫无文化的路霸,怎叫我不情绪失控呢?

不过,友谊的魔力是无可抵挡的。这天我真的很愉快。
就在下午,老远的小谦传简讯过来,小杰突然建议打给他。
就这样,我们四人包括在场的小云就聊了约 45 分钟。
为什么我会倍感愉快呢?就能够和小谦通电话吗?
实在的,不!
愉快的是,我连原本要去填油的打算给忘了。
加上非常 emotional disturbing 的路霸事件也暂时忘记。
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虽然最近被各种烦恼缠身,但与朋友共度的时光很轻松。

在晚间,小谦再拨一通“长途”电话过来,好让我有机会诉苦。
在这期间虽然还有很多事烦,不过那天原本会是最糟糕的时刻,
朋友的陪伴中性了一切。
到了 9 月尾,或许事情会有好转,也盼望如此。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