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智齒

天啊 智齒真是要了我的命
長了一年多還不給我長出來
而且每次開學就紅腫 給我痛到不行
今天竟然還連臉都歪了 嗚嗚

智齒啊智齒 麻煩你可以不要這樣折磨我嗎
一向怕牙醫怕到死的我 都主動找牙醫了
可是那帥哥牙醫說要給你多點時間 你會平安長大 省我開刀的痛楚
但哪知道你竟然每次就這麽愛亂
看我這樣受苦你很開心啊

媽呀 痛死我了
痛到我今天蹺課蹺爽爽
要不是下午還有English Oral Test我簡直不想去上課了
哪像現在下午還是得回去

不過多虧你今天給我痛成這樣 才讓我決定要拿什麽課題考試了
沒錯 就是你
我待會要演講的課題就是
智齒!

所以接下來就拜托你給我乖乖躺在哪兒 不要痛了好嗎
我投降了啦 T_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