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幻想抑或现实?

今天,化学节时,我独自躲到了课室一角的桌子,准备聚精会神上课。讲师像以往那样用她那印度的调调唱着催眠曲。听着听着,我的心飘到了一片不一样的土地。。。

那里,有着一班面孔熟悉的朋友。大伙儿围在实验室的桌子,你一句,我一句,说个不停。偶尔,冒出几句笑话,大伙儿捧腹大笑,还得包头的老师呼喝收场。

转瞬间,情景突变。我们这一群来到课室。只见一位男同学直叫:“哎哟!我不会啦!我就是酱笨的咯!”感觉有点烦人,但实在太久没听到了,再重复几回我也无所谓。

我坐在肯德基快餐店内,迎面而坐的是一位与我非常亲近的女生。我们谈笑风生,说说笑笑地,时间过得好自在。周围都是些陌生人,但我们却依然乐在其中。

上补习班咯!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手上还提着一袋又一袋得东西。“大姐!”我猛地转头。几位“猛男”带着微笑走来。嘘寒问暖一番,让我整个下午充满了精力。

一转身,我来到了羽毛球场。与几位对手交手后,我一股气咽下了半瓶水。“嘿!要来一场吗?”一位“俊男”出现在我身后。哇,求之不得!连忙抓起球拍进场。

讲师突然提高音调,让我回到了课室。只见每个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白板与讲师,气氛紧张。没有以往的欢笑,没有以往的嬉戏。我回到了我的世界。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0月11日 01:36 , Blogger Ee Lyn 说...

幻想症
我朋友是這麽說我的
哈哈

原來我們都一樣
上課時都愛幻想 而且想的事情也挺相近的嘛

大姐
原來你也愛羽毛球

哈哈哈

 
时间 2009年10月11日 18:56 , Blogger 小杰 说...

那位"俊男"是指我吧?哈哈!!!其实,我也时常回想起从前的点点滴滴,只觉得如今的一切都不同了,压力折腾得我透不过气来,惟有通过回忆寻求一些心灵上的安慰。

 
时间 2009年10月15日 21:06 , Blogger 小廉 说...

哈哈......!!我也才知道你是知“音”者哦,鬼琳精。小杰,别自恋啦!:P 唉,咱们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