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夏天

《終極一家》的夏天 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終極一甲的我 或許也是這樣吧

人家說處女座有雙重性格
而我就是這樣一個極端的人
既堅強又脆弱 既成熟又幼稚 哈
情況好的時候 會像個天才一樣做什麽都行
情況不好的時候 就會像倒大黴一樣什麽都不OK

從小學中學 到現在大專的表現
雖然說一直在進步 但今年這幾個月卻有很嚴重退步的現象
回想起第一學期口語傳播的自我介紹
那個讓金龍老師大掉眼鏡刮目相看的表現
我想 如果現在要我想當時那樣穩穩重重地站出來説話
應該很難了吧
不是不行了 只是心態嚴重偏移了
原本的認真不見了 換來的是輕浮輕佻的個性
我不喜歡

必須承認 我確實很容易受環境影響
因此才會有 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的情況
更或許我不強也不弱 只是好勝心過盛
身邊的人強 便會激起我做到更好的欲望
身邊的人弱 那種認真對待的心態便會不經意地被收藏起來

再怎麽說 就是受環境影響
這麽殘酷的事實
或許 還是不要接受好
噢吼吼

畢竟 要克服難題 不是要逃避它 (當然也不該接受它)
而是 面對它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