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原來不喜歡浪費時間

每次只要隔天要上無聊課 當晚的心情都會很不爽
我覺得多餘的無聊課甚至比在家裡倒在沙發上發呆還浪費時間
至少發呆也是一種沉思

原來我也不愛浪費時間 特別是去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還有還有 我不喜歡起個大清早

原來智齒會讓人不想上課
(自己懶惰還賴到智齒頭上 =.=)

原來我是一個不可以蹺課的人
因爲只要那個學期蹺過一次 就會一直想蹺下去

原來我比較喜歡實踐 不喜歡死讀書
照著課本做事感覺好呆板
(特別是心理學 哪有人念心理學還一板一眼照課本念啊)

原來我現在心情很不爽
原來我現在很想把明天的課也給蹺了
原來我的智齒還在痛到不行

原來
我說了很多原來

2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3月6日 21:02 , Anonymous 匿名 说...

好一句 ‘至少發呆也是一種沉思’!
以后我发呆时我可以告诉别人我在沉思! :P

 
时间 2010年3月6日 21:08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喂喂!我發呆的時候是真的在沉思耶~ :P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