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 yes we can "

看了小廉‘有时感叹’,
我相信大家也是有同感吧。。。
有时真的很想回到中学时候的日子。。。
虽然也是有压力,但怎么也比不上现在。。。
以前做错或对都不许向任何人报告。。。
现在。。我没有本事也不能够出错。。。
因为出错的代价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
有些东西金钱真的也买不回的。。

很怀念以前放假时就与几个兄弟去踢球,
睡在草场上,谈谈将来的理想。。
一起去K房。。。去看戏。。。
去补习。。去“皇宫”。。。
最烦的,也是烦要吃什么!
(虽然现在也是。。。:P)

但现在。。很少机会。。。
越来越来的少。。
大家都忙着追逐自己的梦想。。
相信我,我们的目标将会越来越近
梦想很快就会实现。。
虽然路上会很辛苦,很难熬,
很寂寞,会牺牲很多东西
但, 当你上到最高时,一切都值得的

2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3月8日 02:21 ,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有同感。
在这宁静的凌晨,眼泪也快涌上眼眶。
所以我个人认为,只要真的能够抽出时间并不过分耽误工作,我会选择“浦”。
因为我了解,若我用这两小时来睡觉或facebook 而不去“饮茶”,我将永远都唤不回这两小时。(各人看法不同。)

人生短暂,绝不留憾!

未来是如何,没人知道。可是,唯一不变的是“有今生,无来世。”+ 我们的感情。

 
时间 2010年3月20日 22:16 , Blogger 小鼠 说...

对,享受现在每一个时刻并为我们的梦想而奋斗。
再一次,yes we ca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