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我寻适地

曾经 徘徊
于体坛和娱乐圈
边缘

一直在

合自己扎根的


草莓族 我从来不愿承认
随着年龄增长 才发现
原来自己是个典型的
廿一世纪年轻人

不爱念书
不愿一辈子 干同样的事情

我享受音乐
因为它 滋润我的灵魂
我爱电影
因为它美好 给我无限的希望

但 渐渐地
我发现 音乐 电影
都是虚幻的美好
现实的世界 并没有那样的完美

长大后
听音乐 看电影
我总会提醒自己
不要陷得太深
它们 只可以是 给我力量的媒介
不能是 我虔信的支柱
否则 只会让自己 跌得更重

体坛
总算比较现实吧
晋升 淘汰
无比残酷
但至少 那是现实
它不会给人
假想的美好

说了那么多
献丑了

我依然未寻获
那片 适合自己翱翔的天空
那块 可以让我扎根的土地

时间吧
伯乐
告诉我……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