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连续的奔波让身体单薄的我连续生病,但是好久没动笔了,所以今天决定抱病上阵来回馈回馈大家的支持。今天已经是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纵然有万分不舍,想把时间牢牢地捉住,奈何“时间”这东西太狡猾,无论千方百计它都能从你的手指缝溜走。曾经一部电影里有一句对白:当你已确定将失去一样东西时,记忆,是能让她更美好。是的,过往的一切将在你的记忆中显得更美好!当然,也有不苟同的人反驳此话。但是我们不需要让全世界的人认同我们,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知足常乐嘛!

我名为小云,实在很恰当。云,随着环境和天气而改变其形状,须视太阳的热度,风的力度,水滴的多少和所在位子的高低才呈现出怎样的形状。我常自诩思想开阔,计划周全,但却也因此犹豫不决,处事不够果断。我常苦恼无人明白我的思想,但我却不会去珍惜身边的人。我很矛盾,常常口是心非,但我守正不阿,以“忠孝仁义”为做人之道。我常感叹光阴似箭,却常浪费时间。我喜欢附和别人,宁可“舍己”也要“取人”,因为我认为旁观者清且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嘛!我常认为别人不了解我,但我却喜欢掩饰自己的情绪。

云,有许多形状。小云,也有许多性格。复杂得令人头痛。烦恼时,我喜欢走出屋外,抬起头,看那天上满是奇形怪状的云,满心欢喜地慢慢欣赏,心里立刻变舒畅多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