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追念 。。。

我叫小伯,这段自我介绍时给于一些不认识我的人的,我也不希望别人会懂得我的名字,因为我是3级骇客,一不小心就会被送进感化院.

这是我自创的一首歌,为我最要好的朋友作的,为何命名为“追念”,因为他只能活在我们的记忆里。7月29号的一次交通意外带走了他的生命。我先把歌词送上,稍后我会拍一部 MV 并且 post 上来,希望这首歌也能唤起各位对曾经拥有的友情,亲情,爱情,并珍惜现有的一切,在他们离你而去之前。。

缘起缘灭,秋来召月;
放手一别,几更桑田;
有心追却, 无力挽回;
梦毁人灭, 是天亡人也,
还是无心之罪.

潮起潮灭, 雪来树眠;
相约未见, 人已长眠;
有口未言, 泪已四溅;
大志未却, 父母未答谢,
何来今生无悔.

请你在离开我们之前,带走我们对你的思念,
哪怕是瞬间,也代表永远,就当时我送给你的道别.

请你在离开世界之前,留下你给我们的一切,
哪怕是一点,也足以追念,就当时我们友谊的誓言.
就算友谊换来今生无悔.

请你转身看看身边,还有什么值得怀念;
这首追念,伴你入黄泉.


注 : 这首歌不是写给 小谦 的 , 如果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 反正也不关我事 ...

1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2月2日 11:50 , Anonymous 匿名 说...

此人真自大,那么有本事就hack老子的电脑吧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