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躲在角落的女孩

平常不说话,不起眼
金龙老师就是这么记得我的
多么“可爱”的名字
真是“可怜没人爱”
呵呵

可是
“卧虎藏龙
数一数二未来能够登上大舞台的人”
却也是他给我的评语

我想金龙老师就是这17年来给过我最高评语的人了吧
或许是因为他的严厉
让我觉得能够被他称赞是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
反正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肯定
真的很谢谢他的夸奖
我一定要做得更好
呵呵

下星期的有备演讲
他竟然给我挑了“同性恋”这个题目
哈哈…既开心又无奈
开心他选择的题目正如我所料
无奈他挑了这么看似简单却很有挑战性的题目

我真的必需开始更深入地了解同性恋了

Go go go!!!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