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十二月的梦幻

也许我只是她生命中的其中一位玩具,

也许我只是她那假期里的调味品.

也许我是她这一生永远的痛,


也许她已忘了我这个配角...






但那梦幻般的十二月,


将永远的刻在我心里.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2月18日 05:50 , Blogger 小敦 说...

刻個屁啊???咳嗽isit?? if it is 咳嗽 very easy to cure only...=P sorry leh...i biasa with english adi...so...dun like to type in Mandarin...但是我還是愛我們的母語和母國~~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