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非禮無視,非儀勿觸

目前充滿火氣的情緒
讓我開口就想破口大駡
伸手真想揮拳狠打
跨步忍不住要給他個飛踢讓他飛到北極去被凍死

變態!好色!神經病!
最近逛街遇到很多好色佬
雖然很恨變態佬
但只要不惹到我,我也不會無緣無故發狂大罵
要是碰到我,就請小心你人身安全

除非你想自殺,不然就別惹我
本小姐不是好欺負的小女人
天底下我除了恨幼稚的大男人外,就是最討厭好色佬
誰敢靠近我,小心我給他揮個致命的一拳
不打死他也要打到他腦神經衰弱

長輩也還真奇怪
所以我說世界就是如此矛盾
我反應,他們卻説小心造成反效果
否則就說這樣反而讓變態佬爽到
我不出聲又說我不會利用空手道給他們好看

那到底要我怎樣?!

其實我懂
各有各好,亦有各坏
不過我不出聲不代表我好欺負
兇起來可是會砍人的
(是空手砍,不是用刀砍)

我身邊那些經常差點越過我界限的人
你們小心一點
我不是小女人
即使你是大男人也不要以爲我好惹
我到目前爲止都還未試過大罵朋友
你最好不要成爲第一個

謝謝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1日 21:54 , Anonymous 匿名 说...

怎么呢??有伯伯欺负你吗?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