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都是 Nescafe 惹的祸 !!

都是 Nescafe 惹的祸 !!

该死的 Nescafe !!

全都是 Nescafe 惹的祸 !!



厌恶的 Nescafe !! 少了它往往带来诸多不便 ;有了它偶尔却累了事。。

*以后就算要挨夜,从此 Nescafe 绝对不会是我的首选提神 “良药” 。。*

是这样的,昨天(17/06/09 星期三) 。。
心情不太愉快,做好的 Hubungan Etnik 交给讲师过目,
却迎来 ‘这样不行,那样不妥,这里不对,那里不好’ 。。
都怪组员运气欠佳,好抽不抽,抽中 "下下签" 题目。
这份 Assignment 拟定在下星期必须呈交,我的妈呀 !!
区区几句,就要删掉约 7 页的搞,还说什么内容含偏激成份,不宜示众。
事实摊在眼前 - - - #重做# - - -
于是和组员商量分配好工作便在当晚各忙各的。。
约 9 时许,我正式开始 ; 到了 10 时许,我泡了杯香浓的 Nescafe 来提神。
因为预定这个晚上避不了开夜车,所以打算用来提神,避眼捆。
到了凌晨 3 点多,终算告一段落,可以解放睡意,呼呼大睡了。
谁知道 Nescafe 的 “杀伤力” 竟然令我无法入眠 。。。直到 6 点钟 !!
2 小时余的赖床都迟迟无法入眠 ?? 无奈只好起床洗澡准备上课 。。


转折点来了,


到了学校,才忆起今天的 Counseling Tutorial 有 Quiz 问答。我完全没准备。
糟糕的是,那顽强的咖啡药力悄悄地消失于我身上,疲惫顿时大驾光临。
开始前,讲师给我们 5 分钟重温课业,密密麻麻的字体仿佛将我催眠。
现在,讲师手上的卷子简直是我的噩梦 !!
当时昏昏欲睡,有些明明会的也留空,头脑完全进入睡眠状态,无法操控。
成绩揭晓,我的分数只得 (15/30)。
不幸的是,有人的分数时 (30/30),(29/30)。
在这一科我不甘示弱,更不满意这次的表现。

我对 ~心理学~ 的热诚呢? 对自己的 "剑指 Top 5" 呢?
首次演出未能下马威而竟被一杯咖啡搞破坏 。。
不能怨 !!
不能怨 !!
不能怨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