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SEM 2: End

就這樣 期末考結束了
同時也意味著第二學期已成爲過去式

第二學期 過得真特別
從開始到結束 心情心態起伏很大
從充滿動力專心上課 到頽廢期
從試圖脫離頽廢期 到最後馬馬虎虎得過且過考了試

不過印象中 華文考試社論讓我有點發洩了寫作癮
《冥婚。為啥?》 當時真的有點佩服自己
一向不愛理社會事 還一度以爲自己快被社論給打敗了
最後一刻竟然想到利用這個課題 寫了個既社會又文藝的社論

這學期 發生了很多 也發現了很多
想的也更多

有段時間生病了 沒去上課
缺課的幾天 徹底地把自己隔離
沒回復信息 沒接電話 沒上MSN 更沒出門
回到學院的時候 發現整個人開朗起來了

原來我也需要冬眠 需要一些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放下所有的背負 放肆地人間蒸發一次
安安靜靜地 想想堆積在腦海的事
想想自己的夢想 想想未來

經歷了那麽多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
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事
但我想好好利用這個假期 認真想想自己要走的路
好好尋回 愈漸模糊的方向

7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8月30日 23:51 , Anonymous 匿名 说...

下次想再人間蒸發时,
不妨来langkawi发下霉吧。。。
享受下这里的阳光与海滩,
还有,这里有蛮多的阳光少男,
可以医下眼。。。

 
时间 2009年8月31日 19:24 , Blogger 小云 说...

哗……这一刻,我们等了一个月啰……
终于……你写文章了喔……
哈哈……
好啦……这段假期就好好休息吧……
俗语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加油!
不过,这种感觉,在下亦曾深切体会……
还记得中五的时候,我常常自己走路回家……
从LRT站独自走回家这段路程,总共费时35分钟……
(其实一开始是50分钟,后来越走越快……嘻嘻……)
这段“独舞”时光,我真的很享受,没有任何干扰纷争,自己静静地回想我的所作所为,沉思……
那一短暂的时光,我竟然在自己的思想中过得很充实……
好怀念……
但现在……我考到车牌后……很少想要走路了……
唉……
难道人大心变了吗?唉……

 
时间 2009年9月1日 19:37 , Anonymous 匿名 说...

阿云,我觉得更正确的说法是:

“自从小谦考到车牌后。。。
基本上,我不需走路了。。。”

 
时间 2009年9月2日 00:48 , Anonymous 匿名 说...

边个知。。
谁是小谦?

 
时间 2009年9月2日 00:58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小謙_
我也想啊…哈哈
我都還沒坐過你的車叻…
等坐你的飛機好了…哈哈

小云_
那麽巧…正好一個月…哈哈
其實我每天都會特地挖點時間出來享受享受。
雖然說上課的日子,這種時間就會很短暫。哈哈
人,大了…心,真的會變嗎?
多希望人永遠都像小時候一樣單純沒心機…呵呵

 
时间 2009年9月2日 14:41 , Anonymous 匿名 说...

to 那位匿名的, 不好意识,
小弟就是岁月痕迹的创办人,兼总执行人员

 
时间 2009年9月3日 00:03 , Blogger 小敦 说...

不用讲都知道那个人一定是小伦..只是他喜欢用'边个知'这个金句..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