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很多人不知道

劉軒真的太讚了啦

以前叛逆的我 最愛他那句:
「叛逆,是尋找‘酷’的過程;真正的‘酷’,就是找到自己!」

現在 不認爲讀書能決定未來的我 更愛這句:
「未來,不僅屬於受過教育的人;但更屬於懂得善用休閒的人。」

不就是嘛 劉軒是不是太讚了呢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但原來我有的是選擇性懶散
對於學業 從小就懶到不行
但對於任何感興趣的課外事 卻總是興致勃勃
這真的是身為學生最不應該有的態度不是嗎

我的外貌真有那麽容易讓人誤會我很愛念書嗎
真的搞不懂爲什麽 從小大家就覺得我是個成績很棒 很會念書的人
我不是 真的不是 甚至很討厭別人這樣評論我

我討厭別人拿我沒做過的壞事亂冤枉我
同樣的 我也不喜歡別人把我沒有的優點亂往我身上套
是我就是我 不是我就不是我
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 我應該是個怎樣的人

我真的 只是一個愛把專注力往課外擺的人
我真的一直認爲懂得善用休閒興趣的人 才是成功的人
這也是爲什麽一直以來 我的心思都花在休閒和興趣上啊
虧別人還說我得空太無聊

他們就是不懂我的怪

1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3月24日 18:59 , Blogger 小杰 说...

刘墉和刘轩这对父子实在太优秀了!!!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