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仍然在痛

首先,在下要向大家道歉。自从踏入了国立理科大学,本人已丝毫没浏览过这里,身为作者之一,甚感惭愧,请见谅。

昨日终于到电影院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当骊歌响起时、当大雨飘过时、当男女主角哭时、当新娘进场时、当男主角大力地吻住新郎时、当男女主角在想象中接吻的那一幕时,我的心都一直揪着,眼泪不觉地滑落了好几遍……当那出戏结束时,我的心也碎了一地……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无法忘却那份感觉,无法释怀当初的遗憾,无法压抑当初的情感,无法拒绝对你的回忆,无法忽略你留下的痕迹。实际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再为你心疼了,然而昨日封锁已久的心防就像溃堤般,酸楚的泪水串串倾泻。遥想当初的青涩,如今内心已凋零的世界只留下黑与白。忍不住问了自己好多好多,也忍不住想起了好多好多……时间就像无情的刽子手,剥夺了昔日的欢快。我尝试过不再为过去挣扎,我也努力过不在回忆里生活,我也不想再为思念而失落失去方向。昨夜第一次在大学宿舍失眠了一整晚,正是“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笔下至此,忽然,一阵窒息的压迫感让我心痛得无法呼吸……

夜半无人,一个人走在大学城里的街道,一个人去图书馆,断断续续的丝雨恰如我对你的思念,寒风冰冻了孤戚的心,一个人静静地沉默着流泪,试着哼起以前喜欢的歌曲。突然发觉以前的一切之所以那么的美好,是因为有了你的存在,原来我缅怀的时光满满都有你烙过的痕迹。我们的故事停留在曾经,不属于这个时间,也许在另一个平行空间,我们是在一起的。那么,假如那年我们没有重逢,剧情是否会改写?结局是否不一样?那么我,还会是现在的我吗?那么你,又会是怎样的模样?

今早朦朦胧胧之际,我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再次看见你就坐在我的前面,我终于鼓起勇气牵起你的手,你笑着任由我拉着你的手。然而醒来后,却发觉手掌上滴的全是自己的泪水。原来不再思念却不代表遗忘,不再牵挂不代表释怀,不再联络不代表放下。心早已痛得疲倦了,一切都错了吗?

又一年了,我的心仍在原来的地方。

4 条评论:

时间 2011年11月20日 02:57 , Blogger Ee Lyn 说...

久违的小云兄,欢迎归来。其实不必感到愧疚,因为这个部落格的始主-小谦,早已认定这个地方已经“收皮”了。也正因为如此,我也不再在这里分享文章。

今天能看到你的笔迹,真是非常荣幸。

至于内容中提到的感伤嘛……没有悲伤,就显不出快乐的美好;没有悲伤,更无法分辨快乐的与众不同。

哈哈,好了。在下太久没写作,胡言乱语了一堆,似乎不太有内容。那就只好默默地退下。留言本意就是为了和久违的小云大侠打声招呼。祝学业顺利;)

 
时间 2011年11月22日 10:00 , Anonymous 匿名 说...

Haha, actually I type this comment in my computer lab, so 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I will reply to you next time when I use my laptop in my hostel , ok?

Now, just want to say "Hello!" to my old friend! Jia you together! :D

From Small Cloud.

 
时间 2017年9月26日 22:29 , Anonymous seoandtips 说...

Sorry i can type chinese here
but great post

 
时间 2017年9月26日 22:30 , Anonymous 匿名 说...

Online Make Money
Make Money Online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Online Markting
Email marketing
Seo for wordpress
Seo for blogger
Blogging seo
Blogging pursuit
How to get Backlinks
How to make Backlinks
Affiliate Marketing
How to do affiliate Marketing

Apk

seo

Watch Online Movies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