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无言

沉静吸引了五颜六色
霓虹灯,还有红绿灯
乱了全城眼线

看见 你忧郁的侧面
只想冲前慰问你
再见 你哀伤的脸孔
却心痛得我止步

我给你的只是那万般无奈的凝视

在日记本里
写出的是你和我的苍白
冷冷冰冰戚戚的诗句
写下寒雨
冻结炽热的深情

我已无法翻回那天然后将你一笔划去

你有何曾听见
我们擦肩而过之后
我调零的心
在你身后洒落了一地

浅灰色的歌声装饰了乌黑的叹息
你彩霞般的影子
浮着我完美的憨笑
把感动又温暖的梦
投入回忆的寂静

那么请告诉我
还需要多少
眼泪
才能汇成一条河
把你从脑海卷走

绿风轻轻地敲碎了海面
歌声随着风飘成了蓝色的旋律
我却已浸湿在黄昏的呜咽里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2月24日 00:16 , Blogger 小廉 说...

小云,你真的有如此地郁闷、悲恸吗?不知小廉可否帮上忙?:)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