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心情云霄飞车

最近的心情似乎搭上了没有终点的云霄飞车
起伏很大
很多很多的事情
自己的事、身边的事、朋友的事

不过其实我还行
因为没什么
反正就自己试着不去想太多,不去理太多
虽然不是每一次都行得通
但至少比以前好

今天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现在脚好痛好痛
(朋友们,虽然跟不高,但它确确实实是有跟的好吗)
本来也没有怨言
反正不常穿,就当偶尔感受一下
但是现在情绪忽然来了
过分
不过我相信别人的事一定比我的复杂得多
所以还是别怨了

有些人心情似乎很不好
我其实很想慰问几句,当陪陪他也好
可是想想还是让他自己静一静
或许当他想说的时候会自动来和我说
现在还是希望他振作起来
没事就好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2月26日 20:50 , Blogger 小云 说...

谢谢你的赞誉。

但我觉得你的表达方式更好,很直接,令人心折!

一起加油吧!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