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感触

关于自己的事
无需置疑地 是自己最清楚
身边不断评论我们的人很多
但只要自己清楚,别人说什么都只是他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从开始到现在
我自觉自己从来和「乱」扯不上关系
要说沾边,就是因为自己什么都不懂而感到很「乱」
其实一直以来 关于我的事情都是那么简单
简单得根本称不上是个话题
今天谈过才发现 原来很多人把事情想得很复杂
大家跟我说:「你们的事很复杂」
我觉得很无奈 也很努力地在按捺自己的脾气
因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无法忍受被胡乱冤枉/评论
即使是小事,只要是不对的,都很容易激起我的情绪
总之我至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被冤枉/被不了解我的人胡乱评论

说回那件大家都认为很复杂的事
事实上 它根本就很简单
简单得要我摊开来告诉你们 也一定会让你们失望
严格来说,整件事根本无法符合任何一个新闻价值
即不新近,也没不寻常,更不用说有重要性了
总的来说就是一点爆点都没有

呵 其实不用我说
只要不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
你们得到那个再简单不过的答案 就是答案了

有人说 什么都不要说,保持神秘感最好
但我觉得 就算我摊开来说了,应该还是会有人认为我有事隐瞒
因此 说与不说 对我的事而言是没多大分别的
或许 神秘感一直都不是我伪装出来的
只是内心最真实的自己真的那么不容易让别人看透
更或许那是因为大家都爱把事情复杂化
而内心那个真实的我 其实根本就是个再简单不过的人


P.S
对了,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是没设定对象的
就很单纯的把心里想说的写上来
所以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P.S.S
现今的社会上 有多少个人是可以面对最真实的自己而生活
或许 我真的变了
变得不再认为世界依然是那么单纯的
但始终不变的是 当初的那个自己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无论什么卑微的身份或崇高的地位
都有个最最最真实的自己
在繁忙的生活中 抽点时间让自己思绪赤裸裸地 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想想自己为了什么而努力,为了什么而过活
或许你会过得更充实 更开心 更有智慧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2日 09:52 , Anonymous 匿名 说...

" 想想自己为了什么而努力,
为了什么而过活
或许你会过得更充实..."

对。。。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