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岁月过了*~*

今天
突然间有一种感触.
突然想起以往的时光.
以往
往往有一个老友坐在我隔壁陪我聊聊天, 说说笑.
但现今我的左右手边都是新伴.
使我无法感受到以往的学习环境

今天午休时刻
我遇见了我的旧同伴
可他并看不见我
我从隔着一个桌椅的距离
遥望着他
感觉上没有昔日的开心
昔日
我每遇见他都常笑口常开
这因为他与我足足有五年同班了
也许在初二和初三时
我们并没有来往甚多
但在从初一打出来的感情
深深的还在我脑海里.

今日
望着他的时候
差点儿泪水也要落下了
昔日的欢笑再也找不回了.
顿时他也望过来了
可他见到我时,
他按捺不住他的笑
一手盖着自己的口
接着
他也继续享受他的午餐
我也以为这已结束了
可是突然间他走来我身后
捏捏我肩膀
我终于感受到昔日的友情
虽然我们不同学期
但我们总是会有见面的一刻
也许只是一刻
可见一刻值钱金啊

昔日
你常拉松我的鞋带
而我却拉不到你的
"因为你的鞋不是用鞋带的"
你让我的英语大大地进步了
因为你是一个"banana"
哈哈哈

Haih~ 多么希望昔日的玩笑声能重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