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问世间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许 ?

这真的是最经典的一句。。
'情'字, 有好多种吧。。 亲情,友情,爱情。。.
而我觉得最为复杂的都莫过于'爱情'吧。。
爱情,怎么讲呢?? 它到来时, 可以带给你无比的兴奋,快乐。。
但,当它离去时,却可给你无比的痛苦,伤心。。

小谦的其中一位兄弟,K先生,就曾亲眼目睹自己的梦中情人脱离单身,
与一位比他壮, 比他帅 (对不起啦朋友,我只是说实话) 的男生拖手,逛街。。
那时的他,真的心痛到有如万箭穿心,差点就想割脉自尽,了结此身。。
从那天起,歌神张学友的那首
"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 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 "
就成了他的主题曲。。

当然,小谦也尝试过这种滋味。。 我还记得,第一次牵她手时的那种心情,真的不是几行字就能形容。。我也记得,第一次与她拥抱,接吻,的那种快感,真的开心到难以想象。。
也记得,与她分手的那一刻, 信乐团那首'离歌' :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 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 只剩离歌....

正完完全全的唱出我的心声。。
还好, 信乐团的另一首成名曲, 一了百了 :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继续让彼此困扰
斩断纠缠的爱
从今 就一了百了...

及时平复了我的心情, 也让我想清了一件事..
爱上一个人,是非常的痛苦。。 所以我选择不去爱,也不去强求,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而且,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实现我的梦想 ! 其它的事,先放一边吧..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2月22日 04:32 , Blogger 小敦 说...

想這些東西有用meh?? 積極一點。。。做個有用的人。。For example...每天吻我一次。。=.= 每天和我做一次。。。=.=

 
时间 2009年2月22日 23:29 , Anonymous 匿名 说...

顶你不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