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飞行梦

“ 为什么要做飞机师 ? ”
这个问题,我已被问过上百次了。。从朋友到那几条死党再到家人,
还有面试官。。。我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的。。。
其实我也曾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湖边,认真的问回自己这个问题,
到底为什么?
或许是性格的关系吧。熟悉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的个性是比较野性,开放的。。
我就是喜欢那种飞翔的感觉,自由自在的在那片蓝天里飞翔,
可以暂时抛开一切的烦恼,离开地面,与天空融为一体,尽情的享受飞行。。

说真的,做这一行,我觉得薪水是其次,
最大的福利是可以亲身飞到不同的国家去,
体验不同的国度,彼此交流不同的文化与背景,
跨越肤色,种族,与语言的障碍,因为只有互相交流,互相体谅,
问题才能引韧而解,误会才能化解,
只有这样,世界才能永远和平!
(别误会,我不是在参选总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若不是亲身去体验,很多东西都是不可思议的。
我有种想法,我觉得这世界是非常非常的大,
与我们人类相比,我们是多么的微小。。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有幸成为地球的一份子,
何不尽情的探索与珍惜它呢?
我常常在想,如果可以在我不能再飞之前,
曾在世上超过一半的角落留下脚印的话,
那真的是不枉此生了。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6月13日 00:36 , Blogger 小敦 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精算学...在道理上,也许我的数学好..所以才选择..无论选择了什么,未来也是由自己铺的...

 
时间 2009年6月18日 13:58 , Anonymous 匿名 说...

只有飞行,才能改变我目前的一切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