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傷痛

收了兩個星期的情緒
自己也忘了這事的重要性
終于 明天就是“約會”時間了
不得不記起我應該 必須要做的事情

幾年前的腳傷 使我頻頻缺席羽球聚會和空手道訓練
後來的背痛 搞得站也痛坐也疼
上學期忙拍攝 四處跑 整條命差點奉了上去
終于再次地被老媽拖去跟醫生約會… …

很多時候 遺傳這碼子事不是我們能改變的
(怪不得我從小到大總愛無緣無故摔個幾跤)
看來我身上的傷病疼痛還真不少
或許 四處奔波的行業真的不是我該從事的
所以 上天賜予我的語言天分真不是白給的
乖乖坐著也能賺 才是我該選擇的職業吧 阿哈

物理治療 好幾年前做過
沒想到現在事態嚴重 又被捉去治療
這次 真的會痛 痛得眼淚不必釋放也會自己出走
原來物理治療真的會痛!

傷痛 也有兩種
身體受傷的痛 和心裏的痛
我終于體會到身體的痛會引發心裏的痛

當天醫生簡單的一句話 讓我無助無奈無理無意識地流淚了
“Karate is not for you”
痛 心裏好痛
眼淚不停打轉 卻又不想被陪同在旁的老媽看見
更痛

或許… …
好多的或許

最美的或許
應該就是
或許 物理治療會給我脫離這傷痛 讓我重返武壇

干扁它個四季豆
哪個人會相信我當真會和空手道說掰掰?!

阿哈哈

4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9月14日 01:58 , Blogger 小云 说...

怎么啦?
你受伤了???
那么你现在如何了?
因为你看起来很严重,你竟然需要物理治疗耶……
那么你要好好休养啊……
祝你早日痊愈。

其实很“巧合”,
最近踢球时,
我也很“不幸”的扭伤膝盖了……

咱们果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只是,你的伤势比我严重了些……
你要赶快好起来啊……加油!

 
时间 2009年9月14日 21:02 , Blogger Ee Lyn 说...

算是舊傷吧,
再加上家族遺傳的脊椎問題…
所以會比較嚴重…

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扭傷膝蓋后最好不要亂動或做激烈運動…
就暫時休息養傷…否則更嚴重就真的很痛苦了。
呵呵……

謝謝你啊!
你也早日痊愈!加油啦!

 
时间 2009年9月24日 00:15 , Blogger 小云 说...

谢谢你给我的祝福,鬼琳精姑娘。
我也衷心祝福你亦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不过,一切由“缘”吧……
加油哦……
随便问一句,你的伤势如何了?如今好了点吗?

 
时间 2009年9月24日 18:35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哈哈…謝謝你
不過我目前也挺幸福的啊…呵呵
我的傷還是老樣子,正努力調整中…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