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One Way Ticket



















假期快結束了 依然在掙扎
可是 掙扎 似乎也於事無補
路 也似乎沒有別的拐彎處

開始懷念高中無憂無慮的生活
雖然苦 但對於我 那真的是我的honeymoon years
忽然 很不想面對18嵗生日
不想覺得這一年 沒成就 真的白過了

有人說 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不開心 是因爲一直認爲沒有達到目標

是我有目標有期待 所以一直太倉促著把自己往前推
還是過分憧憬未來的成就
爲什麽總覺得在這裡 得不到我想要的
難道真的是因爲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嗎

好疑惑
更在懷疑

當 心裏存有懷疑的心態時 是不是什麽都不行了呢
再好的事物擺在眼前 也沒用 是嗎
我應該相信吧

還是找回自信?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