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方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不会再辜负她。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小伦,我终于了解到你这五年来的痛了 。。。
原谅我之前的无知吧!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9月26日 00:59 , Anonymous 匿名 说...

小伯,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
你的文章,我非常感动。。
但,这类似这篇文章。。
我虽然不太清楚来源。。
多年前,曾经有一首歌。。
“老鼠爱大米”
其中有一个版本有张学友,伍佰等人合唱
当中就有类似的 rap..

在此,我非常感激你,
还在乎我这个“ong 9”
虽然我们认识不太久,
但你总让我有种奇怪的际遇。。

# 一个不平凡的朋友 #


小伦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