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主题曲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这已在我心里千想万盼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你从来就不曾体验暗恋的苦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已拥有男伴的你不可能体会到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在Pavilion戏院大门口偶遇你们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意味着我的爱根本没有意义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你不会理解
我的忧虑,憔悴,甚至处境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这些苦种你没机会尝试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时时刻刻对你的挂念,依恋,你不会心疼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怎么她还值得让我对她倍感暧昧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你区区用一封简陋而公式的短讯打发我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09年1月24日晚,为你落下生平对情人的第一滴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看见他对你的呵护,你没有离开他的借口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我还期待有和你共聚的一刻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或许有一天,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你会发现为你独守悲伤的人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我真的后悔对她的伤感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没必要为不可能的她太过执著

为你落第一滴泪
*24日晚的泪

为你作任何改变
*即使我化身吴彦祖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今后,伴我描结局的人不会再是你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14日 21:34 , Anonymous 匿名 说...

跟你借的幸福 我只能还你...

 
时间 2009年5月14日 23:26 , Blogger Paul 说...

我好想念她。。
即使新恋情出现,我也无法接纳。。

 
时间 2009年5月21日 22:36 , Blogger 小伯 说...

又是 Pavilion ... 离开那个伤心地吧!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