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剑 指 Top 5

5月18日,今天是本人拉曼学院的开学日。
心情极为兴奋又紧张,当中因素当然包括不必再穿上以往的校服啦!

但,今早独自搭车上校途中却充满感触。
这漫漫长途,不禁令我忆起中学时的生活节奏,好怀念哦!
如今大家分道扬镳,为各自前途努力打拼,没有什么好舍不舍得。
不过,还是在此倾诉倾诉一下心情 。。。

乘车途中,肯定难免还是不习惯新的生活方式。
这时候,我想起了小杰常向我诉苦的话题 - ‘阴尻公’(凄凉)
虽然他和小云是同校,但不同班,工作范围也比中五倍增,也来得严肃,还要每天挨那几乎夺命的8小时课。主要,还是还没找到适合的沟通对象。

踏入学院大门,又是一个关键的里程碑!
友人带我四处走走,好让我适应环境,地标。
好了,过了所谓的 Mass Call ,由高年组将我们课程归类,再把我们带到平时的上课地点。起初,我还真担心冷门的“心理学”会略受欢迎,但,比想象中好一些,起码都有约70人左右。男生占少数,全体人马的脸孔我都不熟悉。
唉,又要慢慢适应咯 。。。

凡事两面想,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大家都互不了解对方。
哈哈!我要 *先声夺人,喧宾夺主* ,明天所有活动都处于主动,交不了朋友都难!这还是盘小菜,我主要把这势头带到学业里头,现在少了中学时代的多位领头羊对手,加上众人未认识我,这足以让我有爆棚的心里优势来实现 ~从零开始~ 计划。当然,今天我也进行了‘观颜察色’行动,看看哪个学者会对我构成威胁。当然全世界都知晓不能光看外表,不过略知心理知识的一方稍会赞同我的看法。结论是 - [我要跻身前五]。 或许是我对心理学的执着,我总认着我会在此垒取得一定的成就,不过一切都是需要努力和付出换来的。
什么事都有可能,这次我真的有信心!

开始迎战!!


A 我办到了 / B 我又衰咗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24日 15:43 , Blogger 小鼠 说...

加油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