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友情

今天的我,又流泪了……今天,我慢慢地翻读之前的文章,也许心中太想念你们,也许好久没见你们,也许……读着读着,我发现,我好像从来没有写过一篇关于我们的友情;读着读着,你们那些叙述友谊的文章,再配上那凄美的音律,我的眼泪如堤坝的缺口崩溃了。

三毛曾说过: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可是,我要告诉他,他错了。我,有着,五名无可替代的知己。

这么多年,我不习惯对他们表露出我的心声,或许我天性内敛,我无法告诉他们,我有多么的在乎他们,我有多么的关心他们,我有多么的想念他们……但,请不要怀疑我对他们的心意,为他们,付出了我的一片至诚和无数心血,毫无保留,无怨无悔。我曾假想,如果明天我就“走”了,我想我仍能带着笑容离开,因为他们,我想这一生我没有一丝遗憾或抱怨了。如果你问我,肯不肯为他们牺牲,我不会回答你,因为我根本不屑回答,为他们死我都会不假思索,愿意。上天对我太好了,我衷心地感激。常言道:“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而我在这短短的人生舞台竟然遇上了五位……漫漫人生旅途中,我相信我已采撷了世间最珍贵最重要的——友谊。

友谊,唤起了我们多少笑声,揩干了我们多少眼泪!我不是画家,画不出我们的情谊;我不是歌手,唱不出我们的友情;我不是作家,写不出我们的感情。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彼此精神上的寄托,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我们只需一份默契。

抬头望着暖风吹过树梢,树枝微微摇晃,划破整个安静的夜空。 我笑着,看见这秋风,谧人心扉。色彩充溢我的世界,透露在顷刻之间融化出勾起你们的轮廓,这一次轻轻地清晰地倾吐了情感的细节。在平静之中,流水划过岁月的细润,我们的感情炙热得燃烧了黑色的第七章。 生命中的感动牢牢牵系在我们之间的情谊,心灵间的思念中掺着淡淡的牵挂。友谊温暖地点亮了我们,温馨地照耀着我们,拥有你们的舞台从不孤单,拥有你们的生命从不孤独,拥有你们的旅途从不寂寞。人生的路上,我和你们,编写了一首相逢,彼此互相坚定执着梦想。伴随岁月的脚步,渐渐地,慢慢地,明白了,在时间的长河与我们一生风雨之路里,每一回的相聚,每一次的问候,每一段的交谈,每一首的歌曲,每一张的相片,都让我感动,感动友情的美,我们的缘。

无论到哪里,都有你们的影子,也许我根本不需刻意去寻求,其实你们早就住在我心中了。曾经,我们的欢笑,穿梭在槟威大桥;我们的歌声,荡漾在古城门前;我们的足迹,弥留在全槟岛上;我们的呼喊,绽放在云顶高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总是灿烂,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拥有了许多。我们可以失去一切,但就不能失去彼此。

大哥·黄庭盛
二哥·张汉帆
三哥·朱咏键
四哥·李致辉
在下·戴俊权
六弟·刘兆谦

我们六人的情谊,无可替代,永生永世,同日月长。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9月25日 03:16 , Anonymous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时间 2009年9月25日 03:31 , Blogger Wei Keong 说...

lol~
got abit gay feeling~
hahaha~
no lar~
just joke~
hope u all can frenzx 4ever~
lalala~

 
时间 2009年9月25日 21:02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看到你們之間的友情,
身為局外人的我也深深地為之感動…
願你們的友情長長久久……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