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终于站稳脚步了!

一日,即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之后的某一天,母亲嘱咐我早日打算将来要在哪一方面的课程深造、在哪间大学深造、将来要涉及哪方面的工作...... 但,天真的我以为我将有一个漫长美满的假期,干啥那么早费心呢?哈!最后才知错,还好未为迟也!

由于本身质素甚差,加上大马人才济济,我得不到公共服务局奖学金,无法圆出国深造梦了。一个“Tidak Berjaya”,把我所有的自信心给打破了!

接着,耗费了不少时间、精神后,我终于做出了早该完成的决定---继续在拉曼学院修读Cambridge Advanced Level (Science)。或许我已渐渐习惯该学院的生活,亦或许这是我真正该走的路。

对于没选修中六,心中难免有些遗憾。我想小云和小杰不会介意吧! :P

脚步是站稳了,但不保证以后不会摔倒。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21日 17:46 , Anonymous 匿名 说...

还是我们的那句 :
“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

 
时间 2009年5月21日 23:11 , Blogger Paul 说...

有空可以在学院见面哦!
加油!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