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放肆!!无可药救的土族

*一个马来西亚* ?
-国人进步,国家繁荣- ?
~打击罪案,人人有责~ ?

上述口号,什么来的?可以吃的?还是用的?
嗯,照理说,应该是。。。

*一个黑色大马* !
-土族得宠,土亡国灭- !
~打击罪案,不理更安~ !

哈哈!非常欢迎所谓的ISA联邦政府无限期扣留我!
不过,我事先再三声明 - “我无视您们!!”
日渐,我对大马治安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失望!
干案手段层出不穷,五花八门,甚至择时光天化日!
大部分案件都由大马土族(Babi)所干的,而且不受惩罚!
难道‘它们’的家庭教育这么差吗?那么没文化、教养?
这群年轻的马来狗根本就是国家迈向进步的主要绊脚石!
以为什么方面都有优惠、优先权,就可以乱来吗?
这些友族,无论男女老少,都爱惹是生非!引来争议!
什么。。华族完全没有为 ~建国~ 付出贡献、牺牲?
好!好!就任你这位领袖这么说吧!
我只能说 “没有异族的血,大马一样不成形!”
别谈政治了!惹闷极了!

今天,从友人口中得知,他们又遇害了!
干案的不用说了,又是那班没血性友族啦!
这群大约8人成队的烂学生对3名友人勒索数元。。
不料,还对友人动粗、拳打脚踢至受伤、还得访院验伤呢!
结果成功夺走了足足150元的预缴学费。。

当友人致电向我求助时,我竟然无能为力,但为时也已晚。。
获知详情当时,我就坐在“时代广场”戏院的 Hall 1,L-12 位置上。。
准备观赏一部才刚上映的笑剧西片,感觉好讽刺哦!!
不。。 不! 这不是我要的状况! 那该死的马来种!
回像起,事发时(2pm++)才最为讽刺!!!
那时我还正花钱和同僚在打保龄球,显得好悠闲,还十分兴奋。。
虽然说 {不知者不罪} ,但我不能接受这感觉!
或许是‘朋友’两个字,也或许是我未摆脱中四的阴影。。
我对这种不人道的欺压风气太敏感了,人多欺人少!

究竟这种文化何时在友族身上消逝呢?
到底何时大马罪案可以降至零点?
是否有一天大马因重土族而国亡?
治安恢复仍是空口说白?
还是我有说错什么吗?!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23日 19:26 , Anonymous 鬼琳精 说...

煽动法令!

其实,你说得没错…
我可以说上很多华人在马来西亚的贡献和重要性。
还有我们所谓的土族应该懂得知足的方面。

真希望有天他们会得到教训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malaysian-bloggers-directory <